Sunday, April 19, 2009

年度宴会


18日是我学院年度宴会


我没打算去弄头发


弄头发好贵。。只打算天然的头发去


4。30PM 芳琳来我家化妆和打扮

后6pm sang min 来载我们去g hotel

宴会当中我没中彩嗨。。失望叻

没运气吧

宴会完了12am

心好想被克伤了。。。。


嗨。。已经付了130


明明知道那儿的东西


没什么好吃


明明也不是我们毕业


嗨。。算了吧已经poh kai了


这个月花费好多咯。。


还买礼服了,还去香港 ==


3 comments:

Kimo said...

对咯。。。辛好我没有去set头发。浪费钱咯。。只是去一下罢了。明年才set。哈哈^^
你们花费比较大。。。还要去香港。我看你们回来一定吵没有钱了××

Felicia Fish said...

对咯。。嗨。。。

-M e T r i X- said...

是咯,
130吃那些食物,
我第一次去G-Hotel咧,
失望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