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好忙的星期

最近我好忙咯,所以没有时间写Blog la
到了今天才有空写,hehe
那个星期忙的有跟朋友们逛街,还去北海sunway carnival唱K,买Annual Dinner Formal Dress, 去看戏,去interview mr vj 介绍的工作,婆事情及很多事物。
讲到sunway carnival 唱K很便宜only 1人大概rm 5吧
Annual Dinner Formal Dress本来要去qb买的可是qb很不适合我style套头来还去gurney买终于买到了是灰色颜色。。你们想看当天就可以看到了吗。hehe
Interview 工吓倒我了,我连这个公司也没听过Sunshine Tour, hehe 别说我了很多人也不知道哑。OK 就去interview lo和诗薇。头头还好啦,当谈到工钱时,吓坏我们了350一个月后来vj 谈跟那公司原来他们误会了我们是training的可是我们是interview permanent 的啦,后来原来是800啦。这样还ok多了。过了几天后,那公司人打给我当时我有事情再身,所以那人自聘请1人而已,当时情况很难肯他谈,所以我只说给我时间考虑一下当回打给我。就聘请诗薇。没关系就等另分工作lo. 不讲工作了早让人烦恼而已hehe.
上个星期四,与cindy,sang min & pek 去看fast and furious 4在qb。。那部戏很刺激很好看不错应该是连部戏,我们没看1,2,3部就去看4好好笑lo
前几天cindy, sang min & fang ling 去剪和弄头发,我和sang min 弄不成功头发,cindy剪一点点而已到头来只有fang ling 剪得多而已。。haha 完后还好多时间ko就去qb逛lo 。。。我们买了3件一样的t-shirt don't give up 一起去hong kong 穿lo。。hehe
wow, 这个星期去好多次qb lo

2 comments:

Kimo said...

去北海唱歌很爽le。。。等你回来我们再去。哈哈。。你买的那件dress很美哦!可是价钱满贵的。。可是没关系啦,你喜欢就好了。^^

Felicia Fish said...

DRESS 的事情算了吧
我还想去北海唱歌
很便宜吗。。哈哈